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兴安盟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 “开门纳谏”公告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兴安盟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开门搞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通过“开门纳谏”形式,充分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重点是对水利改革发展、营商环境、乡村振兴、水生态建设与保护、饮水安全、水土保持、防汛抗旱、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兴安盟水利局将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按照规定认真研究办理解决。

  一、专线电话:0482-8820065

  二、受理时间:工作日(周一到周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三、“开门纳谏”电子邮箱:283975417@qq.com。

  四、设立意见箱:兴安盟党农牧局大楼1楼109室门口。

  五、网站在线留言:兴安盟水利局网站互动交流专区。

  特此公告

                                                          兴安盟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2021年3月22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