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水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盟水务局 作者:盟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分享到:

    1月10日下午,兴安盟水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组书记王英琦同志主持学习并讲话。局副处级以领导及各科室、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全体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中心组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谈了认识和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党领导全国人民以“十个始终坚持”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九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动员令,是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宣言书,对于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改革开放40年来的宝贵经验,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深入学习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盟委、行署的工作要求以及各自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党组要带头学习好、贯彻好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和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系统、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新起点,全面完成好各项改革任务,确保党中央和自治区、盟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做好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主动服务改革、自觉服从改革、积极助推改革,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中央和自治区及盟委、行署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实际行动。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