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水务局召开 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二次学习会

来源:盟水务局 作者:盟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分享到:

    1月16日,兴安盟水务局党组召开 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二次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和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讲话精神。全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各科室、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持久学、深入学,持之以恒,形成常态,决不能有丝毫懈怠,局领导班子要带好头、作表率。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战略思维把方向、揽全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以新思想引领航向,把推进思想解放的要求有机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之中,善于在理论武装中提升认识,在解放思想中推动水利改革发展。要坚持用系统思维谋定位、求作为,必须通过深入学习、解放思想,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必须转变观念束缚,变跟随发展为引领示范,变规划定位为担当作为,用创新思维探新路、走在前,把创造更多高质量发展的水利行业经验。要紧紧盯住干部作风、发展环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靶子、精准施策,引导干部群众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要锤炼一流作风,大力实施领导干部“政治能力、专业本领”双过硬工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增强推动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要按照水利部新时代治水总基调的要求,将水利工作重心跳转到“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来,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建立一整套务实高效管用的监管体系,从根本上让水利行业监管“强起来”,形成水利行业齐心协力、同频共振的监管格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