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水利局局长郭凌云到内蒙古引绰济辽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工作

来源:盟水务局 作者:盟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分享到:

           3月4日,盟水利局局长郭凌云,副局长张旭、杨卫东,计财科,盟移民中心等相关人员到内蒙古引绰济辽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工作调研。

    郭凌云一行首先观看了引绰济辽工程宣传短片,听取了内蒙古引绰济辽公司总经理白金的工作情况介绍。白金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引绰济辽工程的基本情况、工程建设情况、征地移民完成情况、2019年建议计划等。随后引绰济辽公司工程师通过沙盘演示的形式复盘模拟了引绰济辽工程施工及建成后输送水情况。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郭局长指出,引绰济辽工程是国家确定的“十三五”期间实施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也是内蒙古迄今为止投资规模最大的水利工程。因此各参建单位必须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竭尽全力抓好工程各项建设。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程进度的同时,保障安全建设。时刻绷紧施工安全这根弦,不能存在任何侥幸心理。二是要建立工作联席制度。参建各方要定期沟通交流,解决困难问题,及时掌握最新进度。三是要做好宣传培训工作。引绰济辽工程涉及我盟5个旗县市、一个工业开发区,范围广,人员多。征地移民工作又涉及到群众的切身利益。有关人员要多学习多培训,把政策吃透,做好宣传讲解工作。四是立足长远,统筹兼顾发挥工程整体效能。要加快工程进度、加强工程质量标准,要兼顾工程短期、中期、长期建设效能。在充分发挥水资源水功能作用的同时,也要挖掘水生态、水文化的思想内涵,体现工程建设整体效能,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水利建设幸福感。引绰济辽征地移民到了攻坚期,希望参建各方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克服困难,确保征地移民工作按期完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