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水利局召开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专题宣讲会

来源:盟水务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分享到:

         为更好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盟委“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精神,6月10日下午,盟水利局召开专题宣讲会,局环节以上干部20余人参加。盟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凌云进行了题为《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全力做好水文章》主题宣讲。

        郭凌云局长通过讲述浙江省湖州市、丽水市乡村旅游的蓬勃兴起、乡村文化的挖掘提升、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美丽乡村建设的科学规划和敢人先的发展理念,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可持续发展科学理念。

        郭凌云局长指出:“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广大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在学、思、悟的同时,结合盟情实际笃、行、用。要从保护好河流管长远、谋划水利项目补短板、水资源开发利用强监管和做好“水利+旅游”新融合等方面谋划工作,实现水污染防治、水资源保护、水生态修复“三水”共治,营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     

         通过宣讲,与会干部充分认识到水利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础和命脉,“水利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奉献、迅速行动,全力做好兴安盟水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