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万华一行赴引绰济辽工程调研指导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分享到:

  4月13日至14日,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万华一行赴引绰济辽工程调研指导工作,水利厅建设管理处处长李海明、兴安盟水利局局长郭凌云、引绰济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白金及项目属地政府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4月13日下午,刘万华厅长来到引绰济辽工程隧洞段5#-7支洞视察指导,刘万华厅长一行深入纵向埋深100余米的隧洞内,乘坐小型轨道列车来到“草原吉祥号”TBM施工现场。刘厅长还进入TBM控制室,详细了解控制室内的具体操作,叮嘱施工人员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精准操控设备,确保隧洞施工安全。

  刘万华指出,引绰济辽工程作为内蒙古自治区一号水利工程,面对工程沿线长,人口户籍广,在复工复产中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引绰济辽公司及各参建建设单位充分发挥了水利人不畏艰难险阻,勇于向前的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及项目属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要求,保持了疫情防控大局平稳态势,实现了平稳复工复产。下一步,要常态化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工程建设任务。要勇于攻坚克难,善于协调联动,与地方政府和水利部门积极配合,共同推动工程建设。

  4月14日上午,刘万华厅长一行来到文得根水利枢纽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目前工程进展、进场人数等复工复产相关情况。

  针对移民工作刘万华强调,各级政府对重大水利工程移民工作高度重视,要坚决按照“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谁受益谁承担”的原则抓好水库移民工作,切实落实好责任制,建立健全各级移民办事机构,对于移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在第一时间进行解决,不能及时解决的要进行上报,尽量把问题和矛盾在基层解决,避免其扩大,从根本上减轻移民群众的负担,使各项惠民政策得到有效落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