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引绰济辽工程文得根水库围堰截流征地移民设计交底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分享到:

  5月7日,在扎赉特旗移民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引绰济辽工程文得根水库围堰截流征地移民设计交底会。内蒙古引绰济辽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徐新、盟移民中心沈赫、扎赉特旗移民中心主任贺其、中水东北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江河水利水电咨询中心代表参加会议。

  

  

  设计单位中水东北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征地移民设计总工徐平针对文得根水利枢纽淹没影响区初设阶段移民安置规划设计主要成果,围堰截流淹没处理范围、处理实物,移民安置,企业处理,专业项目处理,库底清理等进行了设计交底。与会代表针对上述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指出,2020年9月30日前完成文得根水利枢纽工程围堰截流一期移民搬迁安置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已经将任务分解到各行业部门,扎赉特旗移民中心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职能,多渠道、多层次协调组织各移民安置项目实施责任单位。根据围堰截流要求的时间节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主要是:一,围堰截流前完成358.2米高程以下的一期移民搬迁安置任务(包括农村移民搬迁安置、集镇迁建、企业处理、专业项目处理及库底清理等工作);二,围堰截流前完成或制定相应的临时措施,确保移民安置点及周边村屯的建设和生活用电不受影响、保障通讯畅通,交通便利;三,根据设计单位的设计交底,扎旗移民中心要尽快编制库区移民安置2020年防洪度汛应急预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