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水利局组织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直播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分享到:

  5月22日上午9时,兴安盟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局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不断将学习会议精神推向高潮。同时,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收看开幕式基础上,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学习“两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摆在今后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

  通过观看开幕式,大家对国家在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成就感到欢欣鼓舞,对2020年的规划蓝图充满信心和期待,表示将持续关注“两会”,自觉学习“两会”精神。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自己的党性认识,学以致用,立足本职岗位,突出工作重点,用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指导日常工作,求真务实,锐意创新,不断提高能力素质,为水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