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引绰济辽工程乌兰浩特段征地工作专题推进会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3日 分享到:

  为了推进引绰济辽工程乌兰浩特段征地工作。5月22日,在盟水利局三楼会议室,盟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引绰济辽工程乌兰浩特段专题推进会。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盟水利局副局长宋跃平,内蒙古引绰济辽公司副总经理徐新,乌兰浩特市义勒力特镇党委书记陆启国,乌兰浩特市移民中心主任姜云芳,设计单位,监评单位代表等。

  会议由宋跃平主持,乌兰浩特市义勒力特镇详细汇报了当前征地的进展,未签字户数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针对每个问题进行了专业上的讨论,并基本达成共识。

  最后,宋跃平对会议进行总结:通过召开此次会议,与会各方积极讨论,针对乌兰浩特市当前征地存在的林地征地、邻里地块归属纠纷、征地价格、边角地等问题达成共识。下一步,乌兰浩特市要继续鼓足干劲,确保完成剩余征地任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