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水利局开展“兴安人游兴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盟委、行署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盟水利局党支部积极响应“兴安人游兴安”活动号召,于5月23日开展“兴安人游兴安”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群众利用周末时间到阿尔山市参加“杜鹃节”,用实际行动支持全盟旅游业恢复发展。

  盟水利局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盟委、行署决策部署,积极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参与“兴安人游兴安”活动,第一时间与对接旅行社联系并拟定路线,成为第一批参与“兴安人游兴安”活动的单位。

  

  活动中,党员们发挥水利人的敬业精神,将工作与旅游相结合,着重关注了哈拉哈河水量、水土保持等与本职业务相关的实际情况,为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

  

  本次活动广大党员游览了国门和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即受到爱国主义教育,又领略了家乡的美好风景,还能为家乡的旅游恢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