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分享到:

  6月3日上午,兴安盟水利局组织召开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全局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

  

  会上,赵立和副局长传达了《兴安盟水利局关于开展2020年水利“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全局职工要提高安全意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要强化安全宣传,加强教育培训,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预防事故的能力;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

  最后,赵立和副局长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月”行动,要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排查隐患。要明责,定责,限时整改。要主动担当,形成合力。要加强领导,强化行业监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