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水利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集中宣传咨询日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分享到:

  今年6月是我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兴安盟水利局印发了《兴安盟水利局关于开展2020年水利“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兴水办〔2020〕13号),从6月1日起,我局精心组织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依次拉开序幕。

  

  按照活动通知要求,我局组织干部职工于6月13日下午3点在乌兰浩特市五一广场东侧举办的2020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咨询日活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派发安全生产宣传单、安全生产宣传手册、悬挂活动主题横幅、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紧紧围绕主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安全生产技术知识、汛期致家长一封信以及水灾自救逃生措施等安全知识。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吸引了大量群众的驻足咨询,宣传人员为群众热情地答疑解惑,吸引了群众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较为热烈!

  

  此次活动兴安盟水利局悬挂条幅一块、散发宣传手册50余本,宣传单200余张,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弘扬了安全文化,提升了全民安全意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