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水利局赴乌兰浩特市推进山洪灾害治理工作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分享到:

  6月24日,兴安盟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凌云,建管科、水保科和水保站负责人一行赴乌兰浩特市卫东办事处推进山洪灾害治理工作。推进组先后深入到先锋村大棚考察遭受水灾和雹灾情况、和平村马家沟了解水害情况。

  

  随后推进组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世海、市水利局局长许忠敬及乡、村两级负责同志就受灾情况进行了座谈,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

  

  郭凌云局长在座谈会上强调,一是要统筹山水田林湖草综合治理,综合治理是解决山洪灾害的根本性措施。盟水利局将全力以赴争取山洪沟和小流域治理项目和资金,市水利局要积极做好项目储备和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实施,尽早解决水患和山洪灾害;二是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充分调动百姓的积极性,转变观念,调整传统经营模式和耕种方式,鼓励人民群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三是要高度重视山洪灾害预警工作,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百姓防御水患意识,同时做好应急演练,规划好逃生路线和应急避难场所,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四是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严防水害灾害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工作,当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守护者和捍卫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