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水利局行政裁决事项清单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分享到:

行政裁决事项

职责

法 律 依 据

法律名称

具体条款及内容

水事纠纷裁决

对与水行政管理活动密切相关的水事纠纷进行裁处

1.《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

第五十六条:不同行政区域之间发生水事纠纷的,应当协商处理;协商不成的,由上一级人民政府裁决,有关各方必须遵照执行。

水土流失纠纷裁决

对与水土保持管理活动密切相关的民事纠纷进行裁处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

第四十六条:不同行政区域之间发生水土流失纠纷应当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由共同的上一级人民政府裁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