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郭凌云赴图牧吉开展督查工作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分享到:

  2020年7月16日,按照盟委、行署主要领导的批示,盟水利局局长、河长办主任郭凌云一行四人深入扎赉特旗自然保护区就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反馈图牧吉自然保护区涉及二龙涛河违法采砂问题进行了督查。

  郭凌云对扎赉特旗立即解除二龙涛河河道内采砂合同给予充分肯定。郭凌云强调,要贯彻落实自治区、盟领导指示精神,深刻剖析二龙涛河违法采砂问题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坚决扛起整改责任,确保反馈问题不留死角整改到位。要加大资金投入,持续实施引绰济图工程,开展整改“回头看”工作,要加强日常监管,认真履行属地主体责任,持续抓好二龙涛河管理保护工作,全力巩固整改工作成果,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发生。要进一步做好河道采砂的修编工作,确保科学合理采砂,做到“无规划、不许可”。扎赉特旗政府旗长刘海涛陪同督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