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水利+旅游 ”再起新篇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分享到:

  全盟旅游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后,我局高度重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明确专人负责,所有科室及事业单位参与,共同谋划“水利+旅游”发展思路,在此基础上,于7月24日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盟旅游发展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并研究制定《兴安盟“水利+旅游”工作实施方案》和《兴安盟水利局涉旅重点工作清单》。

  9月9日,水利部景区办专家调研组来我盟调研水利风景区建设情况,并对《兴安盟水利风景资源保护与利用调查总报告》进行中期评估。

  调研组先后来到扎赉特旗绰勒水利枢纽下游灌区水利风景区、乌兰浩特洮儿河水利风景区和科右前旗兴安水库、德佰斯镇黑羊山、满族屯湿地草原、乌兰毛都草原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在领略农耕灌区、河湖公园及湿地草原等景观后,对我盟水利风景资源保护与利用工作表示高度肯定。

  9月10日下午,调研组对《兴安盟水利风景资源保护与利用调查总报告》进行了中期评估,编制单位自治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派项目团队就调查报告编制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在给予肯定的同时,又对报告结构、水利风景资源保护和利用、现状问题解决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11月11日,水利部景区办专家调研组将再次赴阿尔山市开展《内蒙古兴安盟水利风景资源保护与利用调查》课题督导检查,实地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研讨解决存在问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