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水利局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分享到:

  一个消息引发广泛关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于2月2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千年梦想,圆在今朝!这一彪炳史册、光耀全球的丰功伟绩,辉映百年大党的初心使命,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人类发展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2月25日上午10时,兴安盟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了解了脱贫攻坚楷模辛勤耕耘的心路历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发表的重要讲话。全局共计70余人观看了本次直播。

  

  收官不收兵,初心亦恒心。局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全国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来之不易,不断将学习会议精神推向高潮。我们要始终紧跟党中央的步伐,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讲奉献、特别能攻坚、特别守纪律的顽强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时,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收看表彰大会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发扬楷模精神,努力绘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壮美画卷。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通过观看此次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大家既对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鼓舞,也对“十四五”的规划蓝图也充满了激情和信心。在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水利人将秉持着“古有大禹来治水,防止水患救苍生。今朝我们创奇迹,一条水龙为民生”的初心和使命,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挺进,奋力书写水利人脱贫攻坚新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