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水利局副局长宋跃平一行 赴扎旗推进引绰济辽移民安置工作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分享到:

  5月10日-11日,盟水利局副局长宋跃平带领盟移民中心工作人员赴扎赉特旗巴彦乌兰苏木推进引绰济辽工程移民安置工作。

  截至目前,巴彦乌兰苏木一期剩余298户移民涉及集中安置新址171户。新址已经完成居民平房210户,商业楼57户,能够满足剩余搬迁户所需。协议签订已签订270户,剩余28户正在签订中。

  

  通过随机走访摸排淹没区库底清理工作,淹没区358.2m高程以下国有林木基本采伐完成。部分采伐好的树木集中堆放还未全部运出,同时存在一些建构筑物还未清理。淹没区内66Kv供电线路铁塔及部分线杆,扎旗政府已组织人员正在进行加固处理。

  在国营种畜场新址,宋跃平副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二期移民集镇建设工作,确保主汛期前完成一期剩余移民安置任务的同时保证二期任务同步进行。

  

  宋跃平副局长强调:通过两天在现场实地查看新集镇建设,移民协议签订,专业项目防护,库底清理等工作,总体看各进度基本满足要求,但在协议签订、库底清理等方面仍存在一定差距,要求各相关单位务必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克服一切困难,抓紧完成各项工作。确保汛期来临前完成一期剩余移民安置任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