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引绰济辽二期工程征地移民工作全面开展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分享到:

  3月28日,兴安盟水利局组织召开引绰济辽二期工程兴安盟段征地移民设计交底和工作推进会。兴安盟水利局三级调研员宋跃平,内蒙古蒙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明鑫,各旗县市移民机构、设计单位、监督评估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内蒙古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移交项目用地范围线并对征地具体流程进行了讲解,监督评估单位长江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对相关法律规范进行了解析,并提出工作建议。各旗县市移民机构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进行了现场交流。

  图片1

  宋跃平指出,征地范围线的移交标志着引绰济辽二期工程征地移民工作全面启动。此次设计交底和业务培训交流,对我盟征地移民干部熟悉工作内容、掌握政策法规、把握工作程序,推动征地移民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大的帮助。

  宋跃平强调,土地征收工作是项目施工的前提保障。各旗县移民机构要以“开局即冲刺,起步就攻坚”的精神状态,一是尽快完成专户注册,申请征地移民各项资金;二是立即组织开展分户调查,及时开展土地“两公告,一登记”;三是设计单位、监督评估单位要全过程参与,给予指导帮助,确保主体工程按时开工建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