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水利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白双赴察尔森灌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全盟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确保2023年度察尔森灌区用水安全,4月21日,兴安盟水利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白双带队赴察尔森灌区下辖六个灌域实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图片1


  白双一行先后来到好田、义勒力特、乌兰哈达、斯力很、国光、哈达那拉枢纽,对各枢纽内的拦河闸、进水闸、启闭设备的运行情况,对防火设备、防汛物资的储备是否到位及防汛通讯设施、预警设施是否完备进行了深入排查。

图片2


  白双同志强调,灌区工程是民生工程,要加强用水管理,确保群众均衡受益。供水期临近,察尔森下游灌区各枢纽要全面落实隐患排查治理,认真查找安全隐患和管理漏洞,对于此次排查发现的隐患,如各枢纽防火防汛物资不足和老化、公示牌信息有误、管理房内闲置物品及周边落叶树叉清理等问题,要在供水前整改到位。同时,叮嘱枢纽工作人员,要加强管理,禁止外来人员进入管理房,确保设备安全运行,保证本年度灌区农业灌溉用水安全、各枢纽安全度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