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学习交流提质效 研讨座谈促发展——松辽委来我局交流座谈——松辽委来我局交流座谈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分享到:

  为推动落实水量分配和生态用水保障,进一步做好洮儿河流域统一调度,共促两地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4月23日下午,松辽委水资源处副处长战子欣带队一行6人赴我局开展洮儿河流域水资源调度有关情况调研,在兴安盟水利局召开交流学习座谈会。兴安盟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慕成林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

  会上,慕成林同志对松辽委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兴安盟察尔森水库下游灌区有关基本情况。

  图片3

  战子欣副处长阐述来意,希望借此次交流机会,进一步摸清洮儿河察尔森水库下游水资源开发利用状况,了解已开展的生态调水工作成效,了解洮儿河流域水量分配方案执行情况和生态流量保障目标落实情况;进一步强化洮儿河水资源调度管理,为发挥流域机构统一调度作用,推动洮儿河实现河流生态保护和复苏提供参考。

  图片4

  会上,双方就兴安盟取水户近年取退水情况、水权交易情况以及在落实年度水资源调度计划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水资源开发利用有效经验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探讨。

  本次交流学习进一步拓宽了两地水资源开发利用工作视野,打开了水资源节约集约工作思路,为今后落实水量科学分配和生态用水保障奠定了坚实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