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委第四轮专项巡察进驻盟水利局动员会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分享到:

  按照盟委统一安排,4月25日上午,盟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盟水利局专项动员会在盟农牧局11楼会议室召开。盟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盟水利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各单位、科室负责人以及退休干部代表列席参加会议。

图片1


  

  动员会上,盟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刘宝全传达了自治区和盟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精神,通报了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会议强调,要把握监督重点,不断强化政治巡察的导向作用;要运用有效方式,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会议要求,盟委第四巡察组和盟水利局党组要坚持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盟委交给的政治任务,推动我盟水利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上,盟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文龙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和纪律性很强的工作,局领导班子应带头增强接受监督意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检查,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和巡察纪律。全局干部职工将全力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二是增强纪律意识,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三是做好配合衔接,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四是强化成果转化,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同时以本次巡察为契机,对我局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以及“五个大起底”行动等方面,进行全面回顾总结,认真查找不足,深入剖析原因,研究解决措施,为全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水利支撑,全面推进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