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乌市水务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总结表彰会

来源:盟水务局 作者:盟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分享到:

   2019年1月11日,乌市水务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总结表彰会。兴安盟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英琦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水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对评选出的水务系统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市水务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19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业务工作做出安排部署。王英琦局长对过去一年乌市水务局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市水务局2019年工作提出了希望。

   会议号召,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向受表彰的部门和个人学习,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无私奉献,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市水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团结奋进,共同开创新时代水利事业的新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