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乌市水务局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盟水务局 作者:盟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分享到:

    2月13日上午,乌市水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努力使市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先后传达了市委马书记在中共乌兰浩特市委员会上的报告和王市长在全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的召开,为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开篇谋划,水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找准定位,凝聚共识,汇聚合力,以市委全会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落实污染防治三年规划,坚持“以水为媒、依水而美”的水文化理念,认真谋划、落实好新一年工作,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

    会议最后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紧紧围绕“三大攻坚战”,加大水利执法力度和河湖管理力度,着力打造“河湖长制”升级版,积极开展水土治理和水源地周围河道的保护整治工作。二是加强水生态环境的建设与修复,按照市委提出的“三山两河一湿地”建设规划布局,加大对洮儿河、归流河以及其他河流的治理和开发利用,进一步修复水生态环境,并逐步将洮儿河国家级水利风景区打造成3A景区。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水系生态建设和体制机制创新,并全力配合市里其他部门开展工作。四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全市经济建设提供更加可靠的水利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