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突泉县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志愿宣传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分享到:

  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县水利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新华路繁华地段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志愿宣传暨“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分发宣传单等方式对《水法》、防汛减灾、水土保持、河湖长制及地方性饮水型氟中毒防治常识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同时结合今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主题,水利党员志愿者与过往群众进行互动交流,就节水小常识和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的重大意义进行了讲解,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普及节水常识,推广节水理念,倡导节水、生态、绿色的生活方式,教育引导群众形成引领社会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

  

  宣传活动得到了过往群众的热情欢迎,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当前水资源的现状,进一步强化营造和提升全社会惜水、节水、护水、爱水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通过这次活动也让全局党员志愿者用行动体现节水护水意识,用承诺诠释“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理念,争做勤俭节约和保护水生态环境的传播者、实践者。为今后强化水资源管理,全面推进依法治水进程、推行河湖长制建设,为创建属于人民的幸福河,及水利事业的快速稳步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