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水利局开展水法宣传活动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分享到:

  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水与气候变化”,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开展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是“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旗水利局组织相关部门干部职工,在局办公楼门前、五角枫广场等地设置宣传点、出动宣传车,开展水法宣传主题活动。活动内容是向巴镇居民发放了涉水法律法规知识、山洪灾害避险常识、节水常识、2020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单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4幅、出动宣传车2台,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水行政法律法规,唤起居民节约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增强了居民应对山洪灾害的紧急避险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积极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把水资源作为最大的刚性约束,深入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引领社会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