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突泉县水利局引绰济辽二期工程设计进行实地对接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分享到:

  3月31日,在突泉县水利局四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引绰济辽二期工程突泉段工程设计思路交底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承担设计工作的内蒙古勘测设计院项目负责人丁峰等三人,突泉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包胡格吉勒图及水利局张泉局长、副局长辛树春及相关负责人。

  

  会议首先听取设计负责人丁峰对引绰济辽一期、二期工程的重要性、目的和意义,以及突泉县段工业园区、县城自来水两个出水口位置和蓄水池管线布设等详细汇报,参会同志对内蒙古水利勘测设计院所确定的引绰济辽二期工程管线和布局充分的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张泉局长要求设计单位一定要将二期工程所能包括的建设内容,全部进行通盘考虑到设计中,打通供水的最后一公里,为下步三期工程供水到用水户和用水企业奠定基础。

  

  会上,包县长就引绰济辽二期工程的总体设计和我县的用水需求进行了重要指示,包县长强调指出,突泉县没有大的江河,水资源十分溃乏,引绰济辽工程途经突泉县,每年供水能力3000万立方,可以为我县提供宝贵的水资源量。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一定要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充分考虑县城居民生活饮用水和工业园区的供水,把能够考虑的各种因素全部纳入到设计中,不要受征占地等问题的影响,县政府在接到二期工程停建令后一直积极的开展各方面的工作,县水利局作为业务主管部门一定要与设计单位进行业务交流和沟通,等到设计定稿后要与县里主要领导进行汇报,促进引绰济辽二期工程早日落地施工,发挥水资源的综合效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