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农牧水利和科技局召开2020年水利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 分享到:

  4月7日下午,阿尔山市农牧水利和科技局召开2020年水利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贯彻落实2020年全盟水利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分管局长及水利系统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农牧水利和科技局副局长赵淑文同志传达了盟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凌云在全盟水利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发展长远 工程补短板 行业强监管 奋力推进新时代全盟水利高质量发展》、盟水利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兆宏讲话精神---《强化精准监督 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部署。

  一是做好水安全保障规划相关工作;二是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做好项目储备;三是加快重点工程建设;四是抓好民生水利建设工作;五是积极争取专项债券;六是实施水生态保护修复;七是做好水资源领域监管工作,强化水行政执法。

  赵淑文同志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要持之以恒的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深入推进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政治生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