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水利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分享到:

  4月20日上午,乌市水利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局党组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马焕龙书记在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报告,传达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听取各部门关于脱贫攻坚饮水安全整改排查及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并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的召开,为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开篇谋划。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认识做好全年水利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找准定位,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落实好新一年工作。

  会议最后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立足“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攻坚饮水安全,加快各项工作实施进度,落实整改任务,扎实做好帮扶村入户帮扶工作。二是继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交办任务,做好执勤人员防护措施,各部门要把好本部门的门口关,加强单位外来人员的登记和防控,对干部职工开展疫情防控教育。三是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持续开展“清四乱”工作,严查河道违章建筑、私自采砂、占用河滩地以及随意取用地下水、非法排污等违法行为。四是加快各项水利工程施工前的准备工作和施工进度,落实水旱灾害防治责任,做好灌区供水前准备工作。五是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除上级规定常规工作外,深入研究自选动作,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一批内容丰富、活跃度高的活动,同时,各支部结合本部门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干部职工法律和制度教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