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水利局党组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分享到:

  5月9日,科右中旗水利局党组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旗委巡察办主任韩岩峰、旗委组织部干部二组组长刘白龙、旗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负责人于绍卿、旗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杨呼格吉乐图、水利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旗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海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韩岩峰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白长海同志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旗水利局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各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对照科右中旗委第一巡察组《关于水利局党组脱贫攻坚工作专项巡察的反馈意见》的通知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韩岩峰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韩岩峰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强化问题整改成果、强化担当作为,着力筑牢脱贫攻坚思想基础,弥补脱贫攻坚工作短板,把查摆的问题、反馈的问题和发现的问题纳入整改内容,统筹整改,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

  白长海同志强调,严格按照旗委第一巡察组对我局脱贫攻坚工作反馈意见要求进行整改的基础上,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抓铁有痕、踏实留印”的精神,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担当的精神,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把巡察整改成果切实体现到全旗水利改革发展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