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扶贫点开展人居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全旗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5月15日上午,科右中旗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查干套勒盖、准布敦化嘎查扶贫点开展人居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助力全旗脱贫攻坚工作。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和科股室负责人等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对扶贫点主干道及道路沿线、沟渠的白色垃圾、杂草杂物进行了全方位捡拾、清扫、清理和集中整治。随后,结对帮扶干部到贫困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状况,向他们宣讲关于脱贫攻坚、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就业扶贫、兜底保障等党的各项扶贫政策,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通过自身积极的努力,逐步摆脱贫困,争取早日奔小康。

  通过开展此次“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扶贫点人居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得到了嘎查农牧民们的高度评价,不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融洽了党群之间的关系。同时,也调动了广大群众共同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为共同营造人和、村美的良好环境提供了思想保障,为全旗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助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