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水利局召开2019年“清风干部”评选工作会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旗党政两办印发《科右前旗2019年度“清风干部”评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弘扬清风正风,传递社会正能量,全面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树立勤政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干部形象,营造清廉干事创业氛围,着力构建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环境。4月26日上午,水利局党组组织召开2019年度“清风干部”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派驻纪检组长李建成宣读了“2019年度‘清风干部’评定实施细则”,详细解读了“清风干部”评选工作的评选范围、评选标准和实施步骤。

  巴达拉呼局长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在评选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标准程序和纪律要求,真正做到评选工作严肃认真,公平、公正、公开,评选出经得起考验、干部认可、群众满意的干部。通过清风干部的评选,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力争全局上下形成讲政治、守纪律、知敬畏、懂规矩、比贡献的良好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