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突泉县水利局开展“传唱革命红色经典、抒发爱国爱党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分享到:

  6月28日,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突泉县水利局联合局工会、九龙水库组织开展“传唱革命红色经典、抒发爱国爱党情怀”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的第一站,全体干部职工来到了曙光现代农业循环经济园区,大家参观了兴安仿古第一楼曙光楼、花海,感受千年春州,魅力突泉的地域特色文化。

  

  随后抵达突泉县九龙水库,在这里进行了“传唱革命红色经典、抒发爱国爱党情怀”的文艺表演。《党旗,高高飘扬》、《我们同是水利人》《心灵的家园》等一曲曲脍炙人口的经典红色歌曲,一首首激情澎湃的诗朗诵在活动现场激昂地演绎。讴歌祖国,讴歌伟大的党,讴歌伟大的时代,传唱爱国爱党的伟大情怀是今天活动的主题,也是突泉水利人不变的追求。台上台下,局机关领导、党员干部及年轻干部情绪饱满、纵情高歌、掌声雷动,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激情的氛围。

  

  

  节目演出后,在局党组书记张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那最初和最永久的激情澎湃。誓词虽短,却意味深长,要我们用一生去践行。

  

  活动的最后,所有人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用自己炙热的歌声,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年轻,繁荣昌盛;祝愿中国共产党的明天更加灿烂与辉煌!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再次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加深了对党的丰功伟绩的认识,坚定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展现了新时代水利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身水利、无私奉献的情怀,展现了突泉水利领导干部团结一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