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副市长韩长久检查督导当前水利各项重点工作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分享到:

  2020年7月7日,阿尔山市副市长韩长久检查督导水利各项工作,重点现场检查督导岭南脱贫攻坚饮水安全项目建设完成情况、西口生态清洁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和当前防汛备汛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阿尔山市农牧水利和科技局局长张斌旺、副局长赵淑文陪同。

  韩长久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落实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相关要求。他强调,要积极抢抓在建项目施工“黄金期”,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施工建设,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切实落实汛期各项防御措施、压实防汛责任,切实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