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水利局组织开展“关注游泳安全、预防溺水事故”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分享到:

  7月3日,由旗水利局组织翰嘎利水库、呼和水库和霍林河灌区等局属三级单位开展“关注游泳安全、预防溺水事故”安全宣传活动。水利系统工作人员对全旗部分企事业单位及各中小学校、各位学生家长及游客进行走访并发放安全宣传单。目前,正值旅游高峰期及学生暑假临近,希望广大游客及学生注意自身安全,学生家长及学校做好学生及子女的安全教育工作。

  这次宣传教育活动主要向学生宣传一些启发性教育性溺水案例,以及游泳安全知识;同时提供游泳安全咨询,发放游泳安全手册、防溺水宣传卡片等资料。

  希望通过这次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大家特别是中小学生对溺水安全的认识和警觉,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游泳安全 预防溺水事故”的氛围和共识,时刻绷紧涉水安全这根弦,避免和减少溺水伤亡事故的发生,共建和谐幸福科右中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