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盟水利局专项推进组对突泉县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分享到:

  近日,盟水利局组织专项推进组对突泉县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工作。

  专项推进组首先对突泉县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五个样点试验田进行了实地查看,指导样点试验田的智墒仪的运行、标志牌的安装和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工作及档案管理等情况,并对观测点管理人员进行了现场业务指导。同时对指导过程发现的问题,要求管理人员尽快整改到位,确保测算分析工作顺利进行。

  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是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三条红线”和节水型社会建设的重要指标,做好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工作,为我县实现水资源合理有效利用,建设节水型社会提供有力保证,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保障农业生产起着重要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