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兴安盟水利局赴突泉县指导2020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分享到:

  7月28日,盟水利局副局长宋跃平、水保科科长张德禹赴我县对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突泉县2020年度双兴、宝城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工作,突泉县水利局副局长辛树春陪同指导。

  

  在双兴、宝城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施工现场,宋跃平副局长详细询问了工程的设计和施工、配套资金的落实、工程建设管理等有关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我县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我们的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要用多种技术手段对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实施情况监督检查和验收核查,提升人为水土流失监管和重点工程建设管理效能;要抓紧工程扫尾、竣工结算、审计及内业整理,及时提交验收申请,加快竣工验收进度;要避免重建轻管现象的发生,相关人员要加强对工程取得的成果进行管理和维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