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全盟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现场会在突泉县召开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8日 分享到:

  8月17日,全盟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现场会在突泉县召开,盟水利局有关负责人,六个旗县市水利局局长、分管副局长、水保站站长,先后到突泉县东北黑土区2019年度和胜项目区、突泉县2020年度双兴小流域、宝城小流域进行交流考察。对和胜项目区秸秆填沟及双兴、宝城小流域新式谷坊等方面的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察结束后,在突泉县宝石镇政府召开了专题会议,盟水利局副局长宋跃平主持会议,盟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郭局长在会上强调,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以新理念引领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二要认真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提升水土保持质量。创新治理思路,补齐治理短板。积极筹措资金,推动项目建设。抓好项目建设,推进系统治理。加强项目管理,提升工程质量。强化管护措施,落实管护责任。三要紧盯目标任务,着力补齐短板, 坚持不懈地推进水土保持工作。

  会上,突泉县水利局局长张泉做了工作汇报,汇报指出,近三年来,突泉县水土保持治理按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区”、“绿色发展引领区”建设,建设和谐水保,惠及城乡群众。要强化组织领导,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做足做好前期工作。要强化监督,确保工程建设质量。要创新管理,保障建设,建立长效管护机制,同时也在参建单位的理解下尽量提高施工标准、提高当地群众的参与度,保证工程效益的同时做到与当地发展的和谐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