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突泉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开展“逐梦绿色水利,领骑健康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分享到:

  “主题党日”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创新实践,也是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性修养的有效载体。9月18日,突泉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逐梦绿色水利,领骑健康人生”的骑行接力赛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骑行中感受突泉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凝聚干事创业热情。

  

  活动第一项自行车骑行接力赛。在突泉县赛银花园区至曙光园区的自行车赛道上举行时长约为一个半小时的骑行接力赛,参加队员以抽签进行分组,采取团体接力方式进行。比赛开始,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泉和领导班子成员率先进行第一棒接力,五组参赛队员奋勇向前,骑行过程中每个人都在用自己争先的冲劲尽全力拼搏,抢争第一,为团队争彩,完全放下了繁忙的工作,抛开了琐碎的生活,尽享休闲运动的乐趣,增进了干部职工们的感情交流。

  

  活动第二项畅游曙光花海。经过8.2公里的接力骑行,到达终点曙光花海。沿着曙光花海观赏栈道走进花海深处,花海漾荡着潋滟的紫光,裹挟着无边的浪漫,花香弥漫让人心迷神醉。在这里为获得名次的团队颁发了奖品。微风吹过,一袭花香,加上胜利的喜悦,带走了一身的疲惫。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我觉得特别有意义,不仅让我们在接力赛中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更让我们这些年轻人更了解突泉、了解水利,热爱突泉,热爱水利”,说话的是刚通过激烈角逐,和团队获得一等奖的新入职年轻干部。“再过几天就是国庆了,衷心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富强!”他手拿奖品,满心欢喜。

  

  此次活动丰富了党建的形式,结合了户外拓展及学习教育,让支部党员在亲近自然、快乐生活的同时,进行了思想交流和学习,真切感受到了支部团结向上的氛围和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