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守护百姓安全,织密社区网格,突泉县水利局疫情防控网格员在行动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分享到:

  近期,随着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和集聚性增加,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好“家门”,突泉县水利局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发挥网格员队伍作用,及时转发上级下达的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倡议、通告等,让广大居民第一时间获取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织密防疫“微网格”。对辖区内的2个平房区、3个小区共1200余户逐一精准核实、精准排查、实行地毯式追踪、网格化管理,将防控措施落实到户、到人,做到入网入格入家庭。

  

  加大宣传正能量。协助社区做好防控知识宣传,入户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书》等,全面普及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餐、杜绝食用野味等防疫常识,确保疫情防控知识家喻户晓,防止谣言传播。让防疫工作达到联防联控、共同参与的目的。

  

  全面防范强意识。网格员通过微信、电话、入户等方式,每天做好信息排查不间断,并结合大数据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引导居民常态化防控,加强个人防护。扎实做好外来人员信息登记、重点人员排查追踪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