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突泉县水利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分享到:

  2月2日上午,突泉县水利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突泉县委组织部党建指导员组织三组组长陈玉才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泉主持。

  

  突泉县水利局党组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提前着手、制定方案。会前,局党组成员严格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对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等进行系统梳理,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发言材料,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

  

  会议首先通报了突泉县水利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泉局长代表局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查找了6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根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各党组成员主动认领存在问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密联系政治、思想、作风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中,大家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地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促团结、共提高的预期目的。

  

  党建指导员陈玉才同志点评讲话指出,突泉县水利局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坦诚布公;剖析问题深挖根源,见人见事。体现严和实的作风,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效果。

  最后,张泉局长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突泉县水利局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认真做好提炼总结,进一步细化强化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不断开创突泉水利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