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突泉县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志愿宣传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分享到:

  今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也开启了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的序幕。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贯彻落实国家节水行动,结合“新水保法施行十周年”,突泉县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在突泉县繁华路段开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暨“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悬挂宣传标语,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集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坚持节水优先的理念。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彻对水土保持法,守护好一江碧水,保护母亲河的意识。强化河湖长制,加强河湖生态保护,守护江河安澜的思想。切实提升广大群众对水旱灾害防御能力,保障生命安全和供水安全、合理搞好水土保护的认识。活动得到了过往群众的热情欢迎。

  通过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的宣传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当前水资源的现状,进一步强化营造和提升全社会惜水、节水、护水、爱水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通过这次活动也让全局党员干部、志愿者用行动体现节水护水意识,用承诺诠释“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理念,争做勤俭节约和保护水生态环境的“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传播者、实践者,为“十四五”水利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的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