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突泉县水利局召开2021年水利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分享到:

  3月25日,突泉县水利局召开2021年水利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水利工作,分析当前水利改革发展形势,谋划“十四五”水利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加快推进我县水利改革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突泉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泉在会上对2020年全县水利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当前水利改革发展形势,部署2021年全县水利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强调,2021年,我县水利工作具体要求是“一个主题、两个并举、三个确保、五项工程”:一个主题即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两个并举即抓党建和抓水利工程建设并举、加快建设和加强管理并举;三个确保即确保水利工程安全、确保汛期防洪安全、确保农村饮水安全;五项工程即“引蛟济牤”水生态治理工程、两个小流域治理工程、侵蚀沟治理工程、引绰济辽二期工程。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许海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就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届七次全会和县纪委第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提了四点意见。一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意识,更加有力的责任担当,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二是持续深化政治监督,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是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抓细抓常,管出习惯、抓出成效,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四是持续全面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深入排查岗位风险点,完善相关制度,建立起严密、完备、管用、操作性强的预防腐败工作体系。

  会上张泉局长与班子成员和各基层单位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状。

  信息报送单位:突泉县水利局    审核领导:王志军

  撰稿人:突泉县水利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82-5130310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