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以考促学 以学促用 --突泉县水利局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分享到:

  4月16日上午,突泉县水利局党组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内容,并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副组长王海颖到会指导。

  

  测试中,参与测试的领导干部全程严肃紧张,井然有序,充分体现了良好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本次测试既是对前一阶段学习成效的考核和巩固,更是对下一步继续深化学习的督促,通过测试,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也带动全局党史学习向着更深层次发展,真正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最终目的。

  

  下一步,突泉县水利局将针对理论测试中发现的问题不足和短板弱项,进一步创新载体、丰富内容,着力在学深弄懂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水利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主责主业工作成效作为衡量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实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不断推进和提升本职工作,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