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盟水利局水保督查组来突泉县督查水保工作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分享到:

  近日,盟水利局水保科科长张德禹一行来突泉县督查水保工程的施工进度及工程质量。

  

  盟水保督查组先后查看了东北黑土区侵蚀沟综合治理工程突泉县2019年和胜项目区林草措施成活率情况,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突泉县2021年和安小流域、河东小流域及东北黑土区侵蚀沟综合治理工程突泉县2021年项目(三个工程区)的施工进度及工程质量。

  下午,在突泉县水利局会议室召开由工程管理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参加的座谈会。在座谈会上,盟水利局水保督查组对我县的水土保持工程质量高,施工进度快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县水利局将做好2021年工程项目区内新种植的果树的病虫害防治,和对项目区内新形成的侵蚀沟进行治理,控制好项目区内水土流失情况。切实将水土保持工程建成民生工程、良心工程,促进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突泉的生态文明建设增添一抹绿色。(供稿人:刘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