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学党史践初心 无偿献血我当先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6月4日,突泉县水利局组织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无偿献血我当先”主题志愿活动,得到了突泉县水利局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既有多次献血的党员,也有初次加入献血队伍的年轻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普通职工,大家积极有序地配合医务人员进行填报表、验血、抽血等工作,听取医生讲解献血注意事项。一袋袋新鲜血液诠释着水利人无私奉献的赤诚之心,展现着水利队伍服务社会的高尚情操。

  献血结束后,水利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加入爱心献血行列,让爱心传承,为社会奉献。此次志愿活动,同时也是水利干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小小的缩影。据悉,此次献血活动,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共有33人参加,共有12人献血成功,总献血量超过4800毫升,一些因身体原因未能献血的党员同志,依然守在一旁为无偿献血活动加油喝彩,都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并积极宣传无偿献血的意义和作用,动员更多人参与到献血活动中去,为支持公益事业,挽救群众生命贡献绵薄之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