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突泉县水利局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水利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分享到:

  5月12日,突泉县水利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会。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和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

  会前,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关于集中治理全县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方案》等内容进行了自学,并撰写了研讨材料。

  图片2

  研讨会上,局党组成员依次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谈思想认识、查问题、提措施。大家一致认为: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体现了上级党组坚决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和重塑党内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存在问题的根源主要是政治思想理论学习深度不够、党性锻炼还有差距、服务意识弱化;努力方向主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弘扬担当实干精神等方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使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推动有力、落实到位。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泉同志对专题研讨进行总结,并强调: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始终做到头脑清醒、对党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突出治理重点。勇于刀刃向内,抓好整治11个方面问题关键环节,建立常态工作机制,以案释法、以案明纪,让水利广大党员干部受到全面深刻的政治锤炼、党性洗礼,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抓好整改提升。切实强化专题教育,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一严到底的担当、务实有力的举措,把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进水利工程建设、落实“水利重点工作”的强大动能,为全面做好新时代水利工作提供坚强有力政治保证。

  图片3

  会后,与会干部签订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