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突泉县水利局开展“浓情端午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水利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分享到:

  为了迎接传统端午佳节,传递节日温暖,6月1日上午,县水利局在职党员共同前往共建利民社区开展“浓情相约迎端午,水利干部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户活动。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水利党员们带着节日的浓浓祝福,将事先准备的牛奶、鸡蛋、米面和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送到每一户困难户家中,与其拉家常、共同话端午。详细了解他们的近期生活和身体状况,问询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好好保重身体,使困难户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快乐。同时,针对独居老人,向他们宣讲老年人防诈骗相关知识,让老人提高防诈意识,提高辨别养老诈骗能力,让骗子“不敢骗、不能骗、骗不了”。

  粽叶飘香过端午,幸福和谐叙亲情。当水利党员干部把一份份暖心的慰问品送到结对群众手中时,一张张幸福的笑脸,都给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增添了温馨祥和的气氛。党员们都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让社区困难户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拉近了水利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爱民、为民、亲民的服务意识,树牢为民情怀。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今后,水利党员干部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给困难群众、孤寡老人们送去党和社会的关爱温暖,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