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突泉县水利局局长张泉开展特殊家庭儿童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 分享到:

  8月15日,县水利局局长张泉到学田乡解放村看望结对帮扶特殊家庭儿童,为其送去慰问金与学习用品,从实处给予特殊家庭儿童关心和帮助。

张泉局长与结对帮扶特殊家庭儿童父亲褚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帮扶儿童生活、学习、身体情况和其家庭方面存在的困难。并和儿童的班主任通了电话,详细了解了其在校的学习情况和思想波动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816081219

微信图片_20220816080906



  在交谈中,张泉局长鼓励儿童父亲要有信心和勇气面对暂时的困境,积极配合治疗,会尽其所能给予他们必要的帮助;鼓励帮扶儿童要好好学习,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才;同时叮嘱帮扶儿童家长一定要注重多与孩子交流沟通,叮嘱家长关注关心儿童的思想和身心健康,从小加强对儿童的思想品德教育,培养乐观向上、努力进取的优良品质,把儿童培养成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

  张泉局长对儿童的关怀和帮助深深感动了家长,表示一定督促其好好学习,克服困难,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此次活动温暖人心,不仅对特殊家庭儿童进行了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让特殊儿童家庭感受到了党对他们精神上的关怀,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