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旗县动态

抗疫情显担当 水利人在行动—科右中旗水利局在全旗疫情防控静默管理工作纪实

来源:盟水利局 作者:盟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分享到: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兴安盟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旗水利局党组积极响应旗委旗人民政府号召,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迅速行动、精准调度,组织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职工60余人,深入包联包片单位霍林郭勒社区协助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和平房区卡口执勤静默管理工作。同时,水利局班子成员由主要领导带队,深入一线,下沉社区,细化安排部署核酸检测采样点现场秩序,组织协调平房区卡口执勤,强化后勤保障,督查在岗管控值守情况等疫情防控工作。

  旗水利局疫情防控人员在做好自我安全防护前提下,在检查点做采集信息、维持现场秩序,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及要求,全力调配人员力量,共分12个小组,24小时连续值班严防死守疫情防控卡口,大家克服平房区人员众多密集、胡同四通八达、地形错综复杂、外来人口偏多等实际困难,全力做好包片霍林郭勒社区平房区封控工作,切实筑牢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屏障。各小组对包片霍林郭勒社区皮毛厂西侧和老木材公司北侧平房区域开展“敲门行动”,逐户上门排查、登记、通知和督促,做到不漏一户,不缺一人。除0-3岁幼儿、卧床不能自理人员、管控人员外,此次共完成了包片霍林郭勒社区核酸检检测点702人的核酸检测工作。

  天气虽冷,人情却暖。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有召即应、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筑牢“防疫长城”,用过硬担当彰显新时代水利人的风采。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241 传真: 0482-8267241 Email: 254783985@qq.com

兴安盟水利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9 蒙ICP备2021000447号-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